胭香

今天太子殿下打牌赢了吗

今天太子殿下打牌赢了吗(游戏版)
*请想象一个圆形桌子 上帝:国师老母亲
1号 花城         
2号 谢怜   
3号 戚容       
4号 风信   
5号 贺玄   
6号 师青玄 
7号 师无渡
8号 裴茗   
9号 灵文   
10号慕情   
11号雨师篁 
12号权一真 
13号引玉   
ps,女巫第二晚及以后不能自救

【闭眼上警】1号花城.3号戚容.5号贺玄.7号师无渡.8号裴茗竞选警长
【Day 1】
【1号 花城】爆强神,强势要警徽【环顾周围上警的其他四位玩家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假笑】我不知道诸位对强神的定义是什么,但我觉得后面要非预言家跳强神的诸位可以退水了,毕竟你再强,那也没有我强。可以带节奏,就这样,过。
【3号 戚容】狗花城!少在这里装正义!你丫就是个天杀的铁狼,少在这里穿衣服瞎**乱跳什么强神了——
【梅念卿】……小镜王的意思就是跳预言家查杀血雨探花是吧?行了下一个吧,黑水沉舟,请。
【1号玩家挑眉看了一眼3号玩家】
【5号 贺玄】跳预言家,9号金水,下把查谁先听发言
【5号玩家面无表情瞥一眼3号玩家】
【7号 师无渡】血雨探花来者不善,再强也没有你强么?那我便和你对跳这所谓的最强的强神。血雨探花再不退水我就把你标狼了?好这波如果后面没有人再跳预言家那就先走查杀。过。
【8号 裴茗】3号玩家暴民不用说了,所谓查杀血雨探花可能只是乱泼脏水。我不知道5号玩家想干什么,我才是真的预言家,发金水杰卿。既然水师兄和血雨探花这是杠上了那下一把就摸血雨探花了。过。
2号谢怜投花城,其余玩家投师无渡
【7号玩家师无渡当选警长】
上帝宣布昨晚情况,3号玩家死亡,发表遗言
【戚容】谁杀的你老子我?我cnm狗花城,狗日的谢怜,风师贱女人……
【师无渡】(听到此处冷冷打断)如果你还想要你的狗头,马上闭上你的狗嘴。
警长指定警左逆时针发言
【6号 师青玄】灵文真君是贺兄和裴将军的双金水,那肯定暂时不能动。戚容就是个暴民,我这边闭眼玩家,跟警长。
【5号 贺玄】所谓强神,是水师大人和血雨探花对跳女巫咯。建议如果警长归票血雨探花不要跟票。下一把查水师大人,过。师青玄就这样跟水师大人的票也略可疑。如果水师大人是狼那明早就除师青玄。过。
【4号 风信】也就是说一狼焊跳预言家一狼跳强神,那狼的阵营很强大啊。方才这四位都不是什么好人,谁也说不准。这一把不跟警长,跟金水走。过。
【2号 谢怜】风信说的有道理,听灵文真君如何说。过。
【1号 花城】我很好奇为何各位为什么方才投票水横天,明明这个人都把可疑写在脸上了。也罢,暂且听双金水带队。若是这一轮警长不归我,可以听听双金水有什么信息。
【13号 引玉】铁民,划水过。
【12号 权一真】师兄是好人,可是我也是民牌保护不了师兄了。裴茗看起来就像是焊跳狼。这一把踩裴茗。
【11号 雨师篁】民及民以上,非强神,过
【10号 慕情】神牌。那几个什么都没说划水过的建议当做潜水狼直接票掉。
【风信】呵,你这是炸身份吧你也没安什么好心
【慕情】你什么意思啊我说得不对吗?那你有什么线索你说啊。既然没有线索不票走划水票你吗?
【风信】我操了,为什么要票我?我说的不是实话吗?屠边局出来了两个预言家两个女巫还有什么好炸身份的?那你倒说说你又是什么东西啊——
【梅念卿】你们两个闭嘴!【停顿片刻】现在是慕情的发言时间,风信你不要干扰其他玩家发言。 你们两个年轻人怎么回事?才说了你们不要吵架怎么又吵起来了?
慕情你继续说。
【慕情】(十分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没什么好说了,神牌,爱信不信,过。
【9号 灵文】很抱歉呢前面两位上警的强神,我才是真正的女巫。不过我很好奇为何黑水沉舟和老裴首验都是我。方才是黑水沉舟先发言给我发了金水,不排除老裴跟着黑水沉舟给我发金水的可能。但这也不好下判断。 但只要刚刚戚容不是真预言家那我的好人身份应该是坐实了。方才水师兄和血雨探花大有互撕的意思,不知是双狼的演技惊人还是有村民穿衣服【摊手】
【8号 裴茗】杰卿你刚刚是在踩我的意思吗?你这是金水多了恃宠而骄啊。刚刚和我对跳的黑水沉舟下把摸水师兄,那我下一把摸一把自称是民的几位划水玩家——雨师大人,得罪了。
【7号 师无渡 警长】总结一下刚才的发言,青玄一开始说跟我就被这位黑水沉舟不轻不重地连带着踩了一下,并且话里话外都是怀疑我这个所谓强神身份。 鉴于血雨探花当初上警的时候的强硬态度,黑水沉舟的意思很明显,他和血雨探花是同一阵营的,这使我严重怀疑黑水沉舟和血雨探花可能是双狼。 如果真是这样,那两位鬼王的水平也太拙劣了一些。 这么说来老裴倒可能是真预言家。杰卿跳女巫这是在挡刀吗【轻蔑笑】雨师大人跳民及民以上,玄真跳神牌,青玄南阳太子殿下未跳身份。 然后奇英无故踩了老裴一脚,不知是私仇还是有什么不能言说的线索。 老裴这是专挑女人来查验吗?还有,我下一晚极有可能被刀,在这种情况下我如果被杀,只会给某些居心叵测之人闹事的机会,我希望下一把守卫可以保一下我。这一轮我坚持我所想归票血雨探花。过。
警长归票【1号 花城】
【1号 花城】投【7号 师无渡】
其余人弃票
【1号 花城】被票死,有遗言
【1号 花城】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是真女巫。水横天请继续你的表演。我很好奇,刚刚水横天口口声声说我和黑水水平拙劣,你一个穿女巫衣服的用戚容的查杀为理由票我也真是不择手段了。过吧。

【Day 2】
上帝宣布昨晚情况,贺玄、师无渡双死,没有遗言,警长留警徽9号玩家。
警长决定警右顺时针发言
【10号 慕情】如果水师大人是真的女巫那便是狼刀了水师大人,水师大人毒死了黑水。那形势很明朗了吧,两位鬼王是双狼。明光将军的预言家身份基本上坐实了。方才查验了雨师大人,那便先听听结果如何。
【11号 雨师篁】不用说了,我是真金水。我要是狼牌现在早就自爆了,哪还会给你们时间发言。闭眼玩家,也没什么线索,过。
【12号 权一真】我是真的民牌,刚刚水师大人质疑我为什么要踩裴茗,不为什么,我就觉得他没安好心。过。
【13号 引玉】奇英这贴脸就不对了——话说回来我这边也没什么线索,全程闭眼玩家,过。
【2号 谢怜】水师大人会不会是自刀狼?为了坐实裴将军的预言家身份……那黑水沉舟总不可能是他的金水灵文毒死的吧……先听诸位仙僚发言吧,过。
【4号 风信】明光验了两把金水,是不忍心查杀女玩家还是真的手气背得吓人?过。
【6号 师青玄】等等,各位,我跳丘比特,黑水沉舟和我哥是我连的情侣——裴将军和灵文真君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贺兄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各位我没睁眼,双狼或者双好人,我也不知道他们刚刚为什么要互撕——可能因为这是他们一贯的相处方式。诸位如果不信第三阵营不存在今晚我可以挡这刀。 过。
【8号 裴茗】青玄?你是认真的吗?那我这个预言家应该没人质疑了吧?雨师大人铁金水,下一把查太子殿下。建议引玉殿下和奇英里可以出一个。好了,过。
【9号 灵文 警长】警长居然死了,还把警徽留给我这个对跳玩家。嗯上一晚我是炸身份的,我是真的民牌,水师兄居然看出来了。水师兄没有怀疑上我,这么说来是看在双金水的份上帮亲不帮理了。青玄说自己连了水师兄和黑水这对情侣,真是好胆色——哈哈哈水师兄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青玄,上一轮青玄扬言跟警长票,很明显是知道水师兄身份的,现在却说第三阵营不存在,恐怕有洗净嫌疑的可能。那么黑水的狼队友恐怕也不知道他们的情侣身份于是刀了水师兄,而那位不知名的守卫又不知为何没有守水师兄。青玄不急着除,引玉殿下和奇英和太子殿下里出一个吧。老裴下把验太子殿下,现在那只能随便搞了,先出引玉殿下吧。
警长归票【13号 引玉】
其余人弃票
【13号 引玉】死亡,发表遗言
【权一真】为什么要票师兄?师兄不是说了他是好人吗——灵文你——
【13号 引玉】好了一真,不用为我说话。灵文啊我真的是民。现在形势很紧张了,我一个民就不下带节奏了,过。

【Day 3】
上帝宣布昨晚情况,【4号 风信】死亡。翻猎人牌,可以发动技能。
【灵文】南阳将军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你一件事,现在死亡玩家中黑水和血雨探花是被标狼了,戚容是民,水师兄是女巫也已经死了,引玉殿下不知是真的民还是穿衣服的潜水狼,老裴和青玄一预言家一丘比特也暴露了身份了。你这一枪很重要啊,基本上来说你这一枪决定了局势走向,请慎重考虑。
【慕情】(白眼)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不是我搞的你,真的不是。
【4号 风信】我说什么了吗你在这不打自招?从第一晚你就在瞎带节奏。现在场上应该是一狼或两狼。鉴于你刚刚的发言我觉得你很有可能是一匹倒钩狼。毕竟除了你我真的想不到还有谁在形势这么明朗的情况下不搞裴将军和风师大人这两个现成的神会搞我这个划水的。
【慕情】我靠我要搞你我第一晚不能搞你吗为什么要拖到现在?
【风信】我操了,之前血雨探花和黑水沉舟两位鬼王在,水师大人这一个行走的女巫在,为什么要搞我?他们会听你的来搞我?
【慕情】那你开枪吧,你他妈快点开枪,快点结了这局。妈的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猎人发动技能,带走【10号 慕情】】

上帝宣布游戏结束,第三阵营胜利。
【梅念卿】我想到了第三阵营会胜利,但真没想到第三阵营这么快就胜利了。你们两个年轻人,都说了不要吵架,风信你小子这枪快狠准,一枪就打完了整局。慕情你小子也是,为什么最后要跟他赌气?为什么不跳身份?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都没有我当年会玩,当狼的焊跳太明显了,被穿衣服的解释得太苍白了,想我当年……

我在写什么……完全不指望有人明白我的逻辑了。ooc君已上线……晚点写复盘。
其实是有BUG的……看不懂的小可爱可以等复盘出来以后配合复盘食用_(:з」∠)_
以及,这是一篇隐藏的裴灵文……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