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香

这里
发牢骚外加替情妹说话
高亮
接受无能现在走还来得及
想了半天要不要打天官tag算了还是斗胆打上,占tag致歉
在jj分分钟被教做人真的很懵逼了不保证会不会有过激言论
好好说话可以发表不同意见接受来撕逼的直接举报。
—————————警戒线————————

对于慕情此人的态度,我个人在上一篇文里叙述得十分清楚了。而对于慕情的结局我也坚持我一贯的观点,我就是至今还觉得他不会反,搞不好还会最后为主角或者风信而死。这个不提。仅仅是表达一下今天对于jj评论区观点的一些看法。
我认为很多唯谢怜粉一定要搞清楚的一件事情是,喜欢慕情和喜欢怜怜是完全不冲突的两件事情,并不是说我喜欢了慕情就是否认了慕情对怜怜的伤害,就是对怜怜的喜欢的不纯粹。就像甚至喜欢水师和喜欢黑水都不冲突一样,唯粉固然很正常,但是请不要见到慕情粉就划分到怜怜粉和主角阵营的对立面。其实你们没有理由这么做。
其次就是我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上午评论区基本上是一边倒。以至于我还回去看了一遍今天的更新,情妹好像没有说什么引战的话也没作死吧,就是说了一句『殿下你知道我没说谎吧』然后让怜怜想到了以往的事情罢了。说白了还是陈年老账。处理和慕情的关系,其实怜怜已经做得相当好了,对于情妹这种口嫌体正直又傲娇又脾气不好内心还很自卑的人怜怜一直是宛如老父亲一般的包容。而对于以往的事情怜怜一直选择的是『尘封在记忆角落』。我不知道诸位记不记得在太子殿下第三次飞升的时候其实除了玄真殿,南阳殿也是很不待见他的。但是无论是风信还是慕情当时都极其心有灵犀地弄了个分身协助谢怜,而怜怜在慕情出逃那次也说过吐口水和下毒的比喻。慕情不像怜怜那样一向心怀天下,也不像花花那样快意潇洒,他一向是个别扭得要死对你好还不说给你提意见还把话说得贼难听出了事想的是『怎样对当下形势最有利』而不是『怎样才能让大家心里好受一点』的傻瓜,不愿意让任何人看出他哪怕一点点的脆弱,甚至到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候还不愿意呼一句『救我』。讲真我看更新的时候特别怕怜怜一说不信他他就手一松掉下去了,那种『既然你不相信我那我就用死亡告诉你我没有背叛你』……一把大刀砍下来想想就很害怕了。其实说慕情是极端利己主义者我是不太认可的。他要是利己主义就不会被那些乞丐孩子们所喜爱,『慕情哥哥』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暖啊。他要是利己主义就不会弄出个扶摇去助阵。 他要是利己主义也不会对风信『喊他走还不走,只好打晕他』。除了三十三神官那事可以说他做的任何事情都能够被理解且符合情理。
除了魔道里温晁王灵娇那样的奇葩其实秀秀笔下的所有人物都是圆形人物啊,特别是慕情啊戚容啊水师啊灵文啊甚至老父亲之类的争议性比较大人物肯定是有人捧有人踩啊,就不能平常心一点见到不同观点一笑了之吗?非要跟别人争个高下出来有什么意义吗?
好牢骚发起来了打不住了抱歉。
今天在jj,从好声好气的『其实情妹妹也有苦衷』被diss『他就是自私自利冷酷无情忘恩负义』到后来的有点认真地反驳『当初娘娘被扔去皇城的时候大家伙还觉得是黑水干的呢不也被打脸了不要过早凭借主观臆断下结论啊说不定还有反转呐』被diss『慕情凭什么和我们黑水大佬比,我们黑水大佬正人君子他这么自私自利冷酷无情忘恩负义』(woc这重点抓得简直了)到后来的『这就是白五香的送命题啊考验的是人心啊』被diss『虽然怜怜肯定会救但慕情这种不相信任何人的人也不值得被相信不值得被怜怜救』(噢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咯)到最后『好了好了不争了我希望如果最后慕情没反并且还是主角一派的,今天指着他脊梁骨骂的能够给我们一个解释』被diss『你有什么逼脸让我们道歉』。我操了,我有什么逼脸让你道歉?那你有什么逼脸指着人家让人家去死?大过年的好好说话不好吗非要用这种问候家人的方式弄得大家心里都不高兴吗?
总而言之,奉劝诸君口下留德,到时候打脸真的很不好看。

最后关于三十三神官事件。
这件事没什么好洗的,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
然而,诸位,如果说戚容最后时刻护了护谷子,薛洋死时还拿着颗糖就能让人感动。
坏人放下屠刀便是立地成佛。
这种逻辑是不是有点让人心寒。

说实话我不算是一个情妹妹粉只是风情cp粉而已。
我风情股感觉是崩盘前最后一涨了
就很心情复杂了。

最后的最后,宝贝们,如果不能包容幼稚,这本身就是一种幼稚。如果见到一些各家粉黑的极端言论,这也不是你抨击他所处的群体的理由。他们都是秀秀笔下的人物,我们都是秀秀和天官的粉,谁也不比谁高贵。
共勉。

评论(1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